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16年第26号 关于对外援助标识图案和制作说明 以及对外援助徽章图案的公告(含标识矢量图电子版)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16年第26号

【发布日期】2016-6-6


  根据《对外援助标识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6年第1号),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援助标识(以下简称援外标识)图案和制作说明以及对外援助徽章图案公布如下:

  一、援外标识上方为中国结形象,下方是“中国援助”汉字和外文译文。图案样见附件1。

  二、援外标识中国结和中、外文字的标准颜色为中国红,色值为:四色:C 0,M 100,Y 100,K 0;PANTONG 1797C;图形为正方形结构,横竖比例为1:1。

三、援外标识中的中文字体是黑体,英文字体是FRANKLINGOTHIC DEMI体,其他外文字体选用相似字体。

  四、“中国援助”的常用外文译文如下:

(一)英文:CHINA AID

(二)法文:AIDE DE LA CHINE

(三)阿拉伯文:مساعدةالصين

(四)西班牙文:ASISTENCIA DE CHINA

(五)葡萄牙文:ASSISTÊNCIA DA CHINA

(六)俄文:ПОМОЩЬ  КИТАЯ

  其他外文译文须经商务部审定。

  五、对外援助徽章图案样见附件2。


附件一  标识图案

  

 










 

 

 

 

 

标识矢量图(AI格式)下载:中国援助(矢量图)


附件二  徽章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