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科摩罗概况

来源: 类型:

科摩罗联盟组建新政府

据科摩罗祖国报(Al-watwan)和消息报(la Gazette8月29日报道,828日晚,阿扎利总统签署行政令,公布改组后新内阁成员名单。

根据新修订的宪法,本届内阁成员由15人组成,部长由10位增至12位,国务秘书由4位减至3位,其中7位为上届政府成员;女性成员增至3人,包括2位部长及1位国务秘书;取消了三位副总统职位;成立经济、投资兼经济一体化部,充分表明阿扎利总统加快经济发展,吸引投资,实现“2030新兴国家战略”的决心。

据了解,本届内阁成员均为经验丰富的实干家,是清一色的“亲阿派”,阿扎利总统此次改组意在为其年内或2019年提前举行大选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