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科摩罗电信公司正式推出移动支付业务
科摩罗《祖国报》7月28日报道,科摩罗电信公司(Comores Telecom)正式推出手机钱包移动支付业务,由旗下新成立的Huri Money公司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7月27日,该业务启动仪式在莫罗尼酒店举行,科总统阿扎利、议长穆斯塔纳、电信部长加法尔等出席活动。

据Huri Money 公司总经理阿米杜介绍,手机钱包移动支付业务包括国内转账、汇款、账单支付、手机充值等功能,用户仅需拥有一部手机,并在科电信开通账号即可享受相关服务。这项业务不仅减少了现金流动,还节约了出行成本,将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目前,该业务已有用户为7853人,主要是来自商户、药店及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