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科摩罗有望在2022年底前加入世贸组织

据科摩罗《祖国报》23日报道,19日,科摩罗加入世贸组织工作组第七次会议在日内瓦世贸组织总部举行,科有望在2022年底前加入该组织。

科财长尚菲乌率领代表团出席会议。尚表示,此次会议对科至关重要,是科加入世贸组织进程中的一个决定性时刻。尚请求工作组加快研究科入世问题,以实现科在2022年底前正式加入该组织的目标。尚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在科加入世贸组织进程中提供的协助,同时呼吁各国在科入世后继续给予支持,帮助科消除融入世界经济的制约因素,利用国际贸易实现发展目标。

据了解,科已与美国、日本、巴西、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完成双边市场准入谈判,这为科在2022年加入世贸组织打开了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