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援科摩罗莫埃利岛公路修复项目8日举行开工仪式

2022年7月8日上午,中国援科摩罗莫埃利岛公路修复项目开工仪式在莫埃利岛瓦纳尼市(OUNANI)隆重举行。科总统阿扎利及夫人、议长穆斯塔纳、政府内阁成员、莫岛行政长官等科方高层,中国驻科大使何彦军、项目管理公司和总承包单位代表等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上,阿扎利总统、何彦军大使、科领土整治部长、瓦纳尼市长分别发表讲话。

阿扎利总统向中国政府表达诚挚谢意。他说,这一项目开工为科摩罗人民带来巨大鼓舞。中国是科摩罗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最好的朋友,为科摩罗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和帮助。

(阿扎利总统讲话)

何大使在讲话中感谢阿扎利总统对莫岛公路修复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何表示,中科两国政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积极推进莫岛公路修复项目落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项目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为中科友谊增光添彩。

最后,阿扎利总统和何彦军大使共同为项目奠基。

(阿扎利总统和何彦军大使为项目奠基)

莫岛公路修复项目位于莫岛31号国道瓦纳尼至尼欧马希瓦路段,全长约18公里,是环岛公路的重要一段,由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工期26个月。项目完工后,对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