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援科摩罗“光明行”项目考察组来科考察

援科摩罗“光明行”项目考察组来科考察

 

1214-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派出的援科摩罗“光明行”项目考察组抵科,对科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考察。考察组一行拜会了肖明大使,并与科副总统兼卫生部长穆哈吉进行了会谈,就项目内容、中科双方分工和实施计划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双方签署了会谈纪要。我处胡冰一秘和屈克明三秘出席了上述活动。考察组还对拟手术的大科岛马鲁夫医院、昂岛洪波医院和莫岛丰波尼医院眼科进行了实地考察。

根据中科两国政府换文,中方将于2016年派遣专家组赴科为当地50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进行现场手术示范和培训,向科方赠送白内障复明手术医疗设备、耗材和药品,并邀请一名科眼科医生赴华接受专业临床培训。

    

 

                                                                                             驻科摩罗使馆经商处

                                                                                                 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