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拜会科新任外长杜瓦希尔

2020年10月12日,何彦军大使拜会科摩罗新任外长杜瓦希尔·杜勒卡迈勒,向杜就任外长表示祝贺,并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行商谈。


何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第一时间向杜发来贺电,这反映了中方对中科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视。中方愿与科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水平。


杜瓦希尔外长请何转达他对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并祝贺中方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感谢中方对科方抗疫提供的大力支持,期待疫情之后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杜还强调,中国是最大的兄弟和战略伙伴,愿在国际事务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好关系。

贾桂玲参赞、王翠一秘及科外交部副秘书长、中国事务主管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