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驻科摩罗大使向科总统夫人移交一批抗疫物资及办公设备

2021年8月5日,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向科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移交一批抗疫物资及办公设备,以支持科妇女联盟开展相关工作。大科岛地方行政长官及使馆贾桂玲参赞等出席。


何在致辞中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科始终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充分展现了两国间的深厚友谊。此次抗疫物资及办公设备援助,旨在助科提升妇女、儿童及脆弱人群医疗诊治能力,以更好地抗击疫情。

科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对中方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国长期支持科各领域发展,中科两国始终保持着兄弟般的情谊。科方愿继续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双方分别签署了抗疫物资及办公设备交接证书。


科主流媒体记者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