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驻科摩罗使馆贾桂玲参赞出席新一批援科新冠疫苗交接仪式

    11月6日,我援科摩罗新一批新冠疫苗运抵科首都莫罗尼国际机场。科外交部办公厅主任、国际合作司司长及卫生部秘书长前往机场迎接。我驻科使馆贾桂玲参赞、梁雪二秘出席交接仪式。

科卫生部秘书长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为科抗击疫情提供宝贵支持。他表示,中国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世界卫生组织认可,中国再次向科施予援手,是两国在抗疫斗争中密切合作的具体体现,这批中国疫苗的到来有助于科继续开展接种工作。

贾桂玲参赞表示,此次中方再次向科援助疫苗,体现了中国政府坚持同舟共济、倡导团结合作的国际理念,是中方为提高疫苗在发展中国家可及性和可负担性所采取的切实行动。

科国家电视台及《祖国报》等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贾桂玲参赞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