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援科摩罗抗疟中心技术援助项目验收末次会议顺利举行

   

    11月15日,援科摩罗抗疟中心技术援助项目验收末次会议顺利举行。验收组和项目组专家,商务部经济合作局、我驻科使馆代表线上出席并分别发言。

    验收组专家首先介绍项目验收情况,并综合评定该项目为“优良”等级。驻科使馆代表介绍项目在科执行情况,指出该项目在促进科摩罗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科国际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商务部经合局代表在发言中感谢项目组专家的辛勤付出,希项目组全力配合验收组完成验收工作。

援科摩罗抗疟中心技术援助项目是中科务实合作的亮点。项目实施以来,项目组专家积极在科开展疟疾防治工作,顺利完成大科摩罗岛三轮全民服药任务,使该岛疟疾流行情况同比和环比均下降90%以上,同时协助科方完善疟疾治理体系,帮助培养了一批本地疟疾防治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