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科摩罗国家广播电视中心举行成立16周年庆祝活动

科摩罗《祖国报》4月8日报道,科摩罗国家广播电视中心(ORTC)4月7日举行成立16周年庆祝活动。ORTC总局长穆罕默德·阿卜杜·姆哈吉(Mohamed Abdou Mhadjou)在庆祝活动中再次感谢中国政府为科广电中心创立做出的贡献,以及多年来向广电中心提供的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和物资援助。

中科两国在广电领域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2019年-2000年,中国政府为科援建广电中心大楼,并提供广播电视播出设备。自2003年开始,两国开展了长期的技术合作。2012年和2016年,中国相继在大科摩罗岛和莫埃利岛实施数字电视落地项目,科摩罗成为首个采用中国数字电视标准的非洲国家。在最新一期技术合作中,中方将继续帮助科发展数字电视,实现大科摩罗岛和昂儒昂岛数字电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