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大使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Union des Comores

首页>中科合作

来源: 类型:

驻科摩罗使馆召开援科医疗队迎送座谈会

2022年12月9日,驻科摩罗使馆召开第14、15批援科医疗队迎送座谈会。何彦军大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何首先欢迎第15批援科医疗队抵科工作,向与会队员介绍科国情社情和中科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医疗队优良传统,加强两国医疗合作,为促进中科友好做出新的贡献,驻科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医疗队工作。何同时感谢第14批援科医疗队克服新冠疫情困难,为科民众和在科中国同胞提供周到细致的医疗卫生服务,其工作得到科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评价。何祝队员们圆满完成在科医疗任务,回国旅途愉快。

第14批医疗队王春光队长和第15批医疗队潘春熹队长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使馆对医疗队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不负重托,传承好援外医疗队精神,积极开展医疗工作,进一步为中科卫生合作作出贡献。

第15批中国援科医疗队由广西选派,共有11名队员,将在大科摩罗岛马鲁夫医院和昂岛中科友谊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外医疗任务。